日月

应念岭海经年,孤光自照,肝肺皆冰雪。

伪全员/相思赋予谁

关于式神们的一句话。
大多以传记内容为主。
有虐。
如果以上没有问题,请往下看。

天平竖起时,卖药郎拿起了手中的剑。

山风在等着谎言被戳穿的一天。

御馔津在神像后窥见了贪婪的鬼。

奴良陆生身后百鬼喧嚣。

玉藻前在火焰中笑。

荒川之主脚下波涛沉静。

一目连偶尔也会回去看看自己废旧的神社。

青行灯一直在讲别人的故事。

妖刀姬每夜抱着比自己还要高的刀入睡。

荒有时会梦到冰冷的海底。

大天狗偶尔吹起笛子时,四面并无回应。

酒吞童子发现自己即使醉一千遍也抓不住天上的星星。

茨木童子等待着为一个人带上荆棘的王冠。

阎魔在殿上看着了无生趣的灵魂。

花鸟卷温柔的注视着人世间。

两面佛垂下高昂着的头。

辉夜姬期待着再听一遍月夜竹林中的笛声。

雪童子在刀光中看见自己的脸。

彼岸花荡漾的花海中又添了新的枯骨。

妖狐的命定之人们永远只能拥有他一个黄昏。

万年竹从来不曾记住过自己听众的脸。

姑获鸟膝上的孩子岁岁不同。

黑童子整夜整夜的叫着白童子的名字。

白童子牵着黑童子的手。

鬼使黑有时候会从梦里惊醒。

鬼使白对每一个亡者都常怀怜悯。

匣中少女细数着匣子里的宝物。

般若笑时会抚摸着头上丑陋的面具。

书翁踏遍千山,从未留下痕迹。

白狼能做到无我,却做不到无心。

跳跳哥哥随时准备着给欺负他弟弟妹妹的人脸上来一记社会主义价值棺。

百目鬼收藏着无数的人生。

桃花妖喜欢樱花妖的舞,却也知道自己永远无法见到她最美的舞蹈。

骨女亲吻着手中的头骨。

椒图分担着每一个人的疼痛。

座敷童子希望所有人都能幸福。

跳跳妹妹已经快要忘记生前的事了,但她觉得自己一直都很幸福。

跳跳弟弟每天都在担心哥哥妹妹被人拐跑。

萤草希望自己足够强大到不成为任何人的累赘。

虫师投下石头,所有的倒影都看不见了。

山兔会在蛙先生身上装饰自己喜欢的花。

九命猫总会在跳跳妹妹抚摸自己的头和尾巴时全力的威慑,但永远以“呼噜噜”的露出自己的肚子告终。

提到寮里的式神们想到的一句话,或者说是一个故事。
这里面写到的都是我养了的,或者喜欢的。
哈哈,其实每一个式神都很喜欢,但我好困,写不完了。
这是我和式神们度过的第一个春节,想想也有些不可思议,我并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对游戏这么长情的人呢。
希望还能和他们继续走下去。
如果有人想看某个式神故事的拓展可以告诉我,可以写一下我想到的故事,基本不会涉及cp,以官方人设和传记为基础。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