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

应念岭海经年,孤光自照,肝肺皆冰雪。

狗博、狐跳/今天的妖狐也在怀疑人生

首先请看清cp再点……
Ps.关于几次组野队的真实经历
有gz提及,非文中cp相关……
二突子视角,日常欺负突突。
如果以上能够接受,请往下看。

我叫妖狐,是一只sr式神。
身为一只式神,这个身份是比较尴尬的,因为阴阳师们既不会因为我的到来而尖叫,倒也不至于哭死于白瞎了自己的蓝符和血汗勾。
但是这显然不适用于我阿妈。
抽出我的那一瞬间,她发出了高分贝的尖叫,我第一次痛恨于自己有一双狐狸耳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崽!!!!!!!承包我崽盛世美颜!!!!!崽都来了狗子还会远吗!!!!”
这都什么跟什么?狗子是什么玩意儿?
正当我一脸懵逼的时候,阿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出积攒的觉醒材料,掏出了早已准备好的新衣服,顺便捧出了一箱达摩和升星狗粮。
现在想起来,我依旧深深地为阿妈的爱而感动……
那种被达摩顶住嗓子眼的感觉小生这辈子都不想尝试第二次了。呕……
手动再见。
再说式神改名功能。
阿妈把我拉到她身边,语重心长的跟我说。
“崽啊,你想要什么名字啊?”
“啊?这个……阿妈啊,请容小生再考……”
“行了我知道了就叫你‘大狗子的’吧!”
阿妈大手一挥。
“我知道你很开心不用再说了!”
Wtf?
我目瞪口呆的看着这几个字浮现在了我的头顶。
所以说这个大狗子究竟是什么玩意?犬神?!
阿妈虽然我们都是犬科动物但是会需要生殖隔离……啊呸!!小生是人形难道现在这么流行人兽……啊呸!!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他喵的一点都不符合小生的审美……
不对!!!!重点是!!!小生喜欢的是漂亮的小姐姐啊!!!!
隔壁寮的青行灯听了冷冷一笑。
“大狗子啊……说的是大天狗吧。”
“哈?大天狗?”
我脑子里一片空白。
“那是谁?”
“万能的神明,他拥有着湛蓝的眼睛,比大海更为纯粹,比天空更为透明。他金色的发丝柔软又温柔,仿佛浸染着阳光的温暖……但他本身却如同万年不化的冰山,不知谁才能赢得他的心……”
声情并茂,抑扬顿挫。
不是……你这个突如其来的播音腔是怎么回事……
说到这里,青行灯的话锋一转,懒散地往自己的灯柱上一倒。
“迷妹真是愚蠢。”
“……”
“其实只不过是个重度中二病,一个愚蠢的傻瓜。”美艳的提灯人微笑,“连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都不知道……”
“而愚蠢的人,总会为自己的选择而付出代价。”
说完这些话,女子骑着灯晃晃悠悠的走了。

……
…………
………………
……………………
不是……我说灯姐……
虽然你貌似说了一些很深奥的话,但是……
大天狗……到底是谁啊……

灯姐:我开心就好,你有意见?小心我一个吸魂灯吸得你火尽人亡:)
妖狐(跪):不敢。

那时的我没有想到,见到大天狗的契机来得如此之快。
然而我宁愿没有这个契机:)
那天我正在院子里(趁着鸟姐不在)调戏小姐姐,突然九天之外传来了阿妈的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狗子!!!!!”
下一秒一阵天旋地转,我出现在了觉醒场上,对面是一群40级的水麒麟。
我:)
阿妈,我刚刚四星,而且没升御魂。
气哭。
你是抽住了吗,打麒麟不带鸟姐,带个妖狐带个火。
这个寮吃枣药丸。

下一秒我发现了原因。
青行灯口中的大天狗正站在队伍的前面,与那个叫源博雅的阴阳站在同一列。
……等等,他们俩是不是在牵着手。
再看他的头顶,正顶着三个字。
“大蠢货”
此时的我只想拽着麒麟的毛离开。
难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尤其是准备时间结束,大天狗回头冲着源博雅微笑的时候,正好看见了我头顶上的字。
……
…………
………………
我们两个脸上同时露出吃了“哔——”的表情。
阿妈你有点眼力界吧!!!他俩明明是一对吧!!!我在心中发出了不亚于阿妈的尖叫。
原本脸上泛着微红的源博雅注意到了大天狗的表情,下意识也看了我一眼。

我现在自杀还来不来得及。
蓝瘦香菇。

下一刻,源博雅牵起大天狗握着他的手,轻轻吻了一下,仿佛是在安慰对方紧绷的精神。
闪瞎了我的眼。
回去要向铁鼠申请一份额外的财政支出,比如一副墨镜。

这一局顺利的不像话,仿佛不想再在这里多留片刻,大天狗一个羽刃暴风过去百分百暴击并触发针女,对面就干干净净了。
据说阿妈战后等了半天对面的邀请。
什么?你问有没有等到?
呵呵,你猜。

又有一次,是打大蛇,这次我亲爱的阿妈为我换了一个名字。
“大义”
是的你没看错,我亲爱的阿妈依旧没有放弃她的理想。
手动再见。
求你了阿妈我哪点像基佬你说出来我可以改真的:)
在御魂场上出现的时候,我和大天狗相视一愣,顺便我注意到了他的脑袋上顶着三个字。

“好朋♂友”
……槽点太多我该从哪里开始吐(咸鱼一刺.jpg)这时候我还能站的住真该感谢我超高的尬点。
相信他也看到了我的。
大天狗迅速转身,然而这次是晴明带队,正带着一脸诡异的微笑看着我们。
……你要是敢告诉博雅你就死定了。大天狗伸手在脖子上抹了一下,目露凶光得盯着安倍晴明。
晴明手一抖展开扇子:呵呵。
别问我怎么看出来的。

然而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并没有。
发现了这一事实的大天狗,猛然深吸一口气,朝着天空大喊一声。
“阿妈!!!!!”
突然从天降一道蓝光,仿佛是神的旨意,我看到了一个粉色头发的小姑娘迷迷糊糊的出现在那里。

那一刻,我仿佛被流星砸中。
阿妈,我,恋爱了。
这一定就是小生的命定之人了!!

没错,这就是我在她被大蛇带走的时候一边癫一边如同一只疯狗般突死了大蛇的原因。
))))))))))))))))))))))))))))))))))))))))))))))))))))))))))))))))))))))))))))))))
在大蛇被打死之后我依旧在鞭尸。
让你打她!让你打她!老子突死你!!
大蛇:二突子!!突哥!!突爷!!别打了求放过QAQ

今天的小生依旧在思念命定之人。
如果她也在思念小生就好了,唉~
……另外还有希望阿妈早日发现小生是个直男。

然而命定之人没有等来,等来的是(准)大舅子们。
……
…………
………………
接下来发生的事小生不想回忆:)

今天的小生也在怀疑人生。

end(?)

小剧场(我寮日常,cp狐跳)
某天,我家二突子又只突了两下。
我(冷漠.jpg):突,你再这样我就断绝你和妹妹的情感支柱。
二突子:!!你要做什么阿妈!即使你把我返魂当狗粮我依旧活在少女的心中!!
我:我要把你尾巴上的毛剃光:)
二突子:对不起阿妈我错了(跪)

其实突突阿妈是爱你的……但某些时候真的好想欺负你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要相信这也是爱的一种,这是对你和跳妹爱的考验。
什么?你问隔壁狗博?
他们早就老夫老妻了:)

之前的脑洞突然想写出来……躺在床上开始用手机打字……
好累_(:з」∠)_
不习惯这种风格啊……想写的轻松搞笑一点但好像一点都不好笑……

其实还想让狗博再喂一波狗粮……但好困_(:з」∠)_就这样吧。
如果有人要提出意见的话就太好了……还是一样改进一下写作能力。
如果读我写的东西不是在浪费你的时间就太好了。(鞠躬)






评论(17)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