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

应念岭海经年,孤光自照,肝肺皆冰雪。

承仗/承子小姐的口红色号是什么?

东方仗助和空条承太郎先天双性转。

完全看不出攻受(??)。

女孩子的心思真难猜啊……不自觉的ooc感……

本质就是一个东方仗子疯狂夸奖外甥女的故事。

仗子真好啊……谁不想搞仗子呢?

所以说承子小姐的口红色号到底是什么?(迫真)


如果以上能够接受,请往下看。


关于仗子和承子的场合:

“承子小姐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人,”东方仗子满含崇拜的说,犹豫了一下,又加了一句,“除了我老妈以外。”

空条承子挑了挑眉,把目光从新一期的海洋学报纸上移开。

“出了什么事吗?”她直截了当的说。

“怎么听起来仗子我好像成天惹祸一样。”东方仗子撅起嘴嘟囔道,眼看着空条承子的注意力又要回到那份她除了图画以外什么都看不懂的专业资料上,连忙继续说,“首先声明仗子酱我是真的这么觉得哦!”


“所以说你是在询问我的口红色号?”空条承子放下一边的眉毛,又挑起了另一边的。

“嗯……”空条承子发现自己的小姨有不自觉的嘟起嘴唇的习惯,不过她并没有这个意愿去点明。“因为承子小姐看起来真的很漂亮啊……啊,我指的当然不仅仅是嘴唇而已,承子小姐哪里都非常好看!”

眼看着她就要进入例行的“承子小姐吹捧时间”,空条承子只能轻咳一声打断她的话:“说重点。”

“重点就是仗子我想知道承子小姐的口红色号啦!”


她一早就这么觉得了,这个人怎么可以长得这么、这么好看呢?

承子小姐的眼睛是一种难以形容的,蓝色和绿色相间的颜色,就像是打翻的调色盘,在阳光下会展现出完全不同的光芒。

晶莹的、璀璨的,像是闪闪发光的珠宝。

与出色的(在仗子眼中简直是完美无缺的)外貌相对的,空条承子很少化妆。

即使是在海上奔波忙碌的日子里,空条承子也仅仅只是做一些防止皮肤被过于炽烈的阳光晒伤的最基本的防护,除此之外,护肤品也好,化妆品也好,几乎是与她无缘的存在。

“明明服装和装饰品都是全球最高级别的说!”仗子曾经这么吐槽,“虽然承子小姐不化妆就已经非常好看了……真不愧是承子小姐!”

不管怎样的话题最终都会绕到对空条承子的赞美上去,这可能已经成为东方仗子的一个隐藏技能了。

话题再次扯远了,东方仗子终于后知后觉的把眼睛从空条承子的嘴唇上艰难的撕开,“总之都怪承子小姐太漂亮了啦。”

与平常淡色的嘴唇不同,今天的承子小姐简单的在上面涂上了一层口红。

明明是一层又轻又薄的色彩,却无时无刻不彰显着存在感,尤其是空条承子在读书时有不由自主的抿起嘴唇的习惯,那颜色就会忽然变得柔软又有弹性。

仗子不由自主的看呆了,等她发现时自己已经凑的足够近,手甚至扶住了空条承子的手臂,而那双宝石一样的眼睛正带着询问看向她。

的确是太近了,已经超出了安全范围的程度,东方仗子知道这是一个是除她以外的任意一个人都无法幸免的距离——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男人会在凑近的过程中被无敌的白金之星当场打飞,女人则会好上那么一点,同样无敌的空条承子小姐会亲手打飞她。

因此,即使处于尴尬之中,东方仗子依旧在混杂着不知名的喜悦感中缓缓开口,“承子小姐的口红色号是什么?”

饶了她吧,天知道在短短的两个月前——那时候她还不认识空条承子小姐,还留着半长发——为了她超级great的发型(是超级greaaaaaaaaaaaat的发型,仗子纠正),手起手落把几个找茬的混混摔得分不清东南西北,每周都关注着时尚杂志(尤其会在帅气鞋鞋那里流连忘返),却连口红和唇彩都分不清,而现在她却为了掩盖自己看自己的外甥女看的入了迷而询问她的口红色号。

空条承子眯起眼睛歪了歪头,这样可爱的动作在她做来有一种要了人命的慵懒和美丽、性感,东方仗子简直觉得自己要被拖进无边的海洋中,她要被迷死了。

这个女人实在是太迷人了,她懊恼的想,根本就没有人能够抗拒她的诱惑。

就像水手无法拒绝塞壬的歌声,女神无法拒绝虚荣的金苹果,王子无法拒绝带来亡国之灾的美人海伦……东方仗子无法拒绝空条承子。

好在空条承子并未计较什么,但同时她也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只是放下了手中的报纸,“这个颜色对于你这个岁数的小姑娘来说还太早了。”

Great!仗子小姐又被当成小孩子对待了!东方仗子小姐气的鼓起了脸颊,当场变成了一只河豚。

空条承子转过脸去轻咳了一声,东方仗子发誓她看到了成年女性脸颊上的弧度。

“……我是说真的,”承子小姐又转回了脸,继续说,“对你而言,这样的颜色比较合适。”

她伸出手去,拉起东方仗子的手,但只抓住她的两根手指,将它们引向自己。

东方仗子不明所以,但这不影响她对此毫无反抗,就好像她对空条承子天然的信任,这份信任或许来自血缘,或许来自空条承子本身的魅力,又或许仅仅来自这两个名字纠缠在一起的命运。

下一秒,她浑身都战栗起来。

两根手指的指背轻轻擦过了她一直窥视着的嘴唇——柔软,温润,带着一点点温度和湿意(天知道她这一刻有多希望自己的替身变成无敌的白金之星三秒钟,这样她还能让这段时间变得再久一点),而下一秒,还带着未散去的触感,就像是停息时划过的鸟类的羽毛,被牵引的指背划过了她自己的嘴唇。

空条承子的表情依旧没有任何变化,她用观测烧杯中加入的试剂的分量的眼神观测着东方仗子的嘴唇,伸出指尖——这次是她自己的,轻轻抹过仗子的唇边,一会,又像是没有玩够一样压下了仗子因为震惊而微微张开的嘴唇。

“……好了,这种程度就好。”在端详许久后,空条承子这么说道,语气像是刚刚解出了一道数学题。

“……啊?”沉迷于承子小姐美貌中被迷的七荤八素的东方仗子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怎么,你是在怀疑白金之星的精确度吗?”空条承子再次挑起了一边的眉毛,背后蓝紫色的替身显现出来,沉默可靠(而且无敌,仗子强调)的白金之星和主人一样观察了一会,默默竖起了右手上的大拇指。

“噗……”与动作并不匹配的严肃表情让东方仗子忍不住笑出了声,在白金之星无辜的眼神中做出解释,“不,我不是在笑你哦白金之星先生,白金之星先生不管什么时候都很帅气!”

蓝紫色的巨人满意的消失了,留下空气中一声心情很好的“噢啦”。

“啊……白金之星先生消失了……”仗子有些落寞,在战斗之外很少见到白金之星,要是直接向承子小姐说也有点难为情……她好想摸摸白金之星啊?他的头发看起来就很柔软、很好摸的样子……啊,不过她的身高好像不够,要不让疯钻代劳?

东方仗子越想越觉得可行,准备下一次付诸实现。

“喂,你这家伙,跑神太久了。”一根手指戳上了她的额头,她猛地捂住被袭击的部位。

“哇……承子小姐好粗暴~”

“真是的……最先问我关于口红问题的人不是你吗。”像是实在拿她没有办法,空条承子叹了口气。

“啊,难道说!”东方仗子恍然大悟,掏出随身携带的小镜子,“哇……真的是这样啊……那仗子小姐现在岂不是拥有一种独一无二的口红颜色了吗?”

镜子中的少女嘴唇上粘着一点薄红,像是花柔软的蓓蕾。

“感觉好漂亮啊……”仗子伸出手去碰自己微微张开的嘴唇,“但也只有这一次吧……”

“算不上只有一次,想要的话下次我也可以帮你。”空条承子又拿起了之前被放置一旁的报纸。

“帮我……?”东方仗子想起了什么,“那那那那那那个难道说……?”

刚才的步骤还要再来一遍吗?纯爱派的仗子小姐的心脏要受不了了哦?!

但是果然还是请多来几次吧!仗子我可是很坚强的哦!

“不是,有更简单的方法。”承子继续翻阅手中的报纸。

啊……果然没有机会了啊……仗子一阵失落,但还是提起精神问道,“是什么方法啊……?”

“嗯……这个,还要你再长大一点才能告诉你。”


你妈的仗子怎么这么可爱啊(锤墙)

可爱到第二天早上教师资格证面试而我只想搞仗子(滚)

完全没有逻辑和营养啊但520我只想看她们甜甜甜甜甜。

要什么深度要什么意义要什么家庭伦理。

只要甜不就够了吗。

对了,如果口红方面有bug的话恳请无视因为我就是虽然性别为女但是直男到了极点完全看不出别人化妆与否以及分不清口红和唇彩有什么区别的人(跪下)。

我还有好多仗子想写!(喊)

恳请空条博士分我一只仗子——!!!


评论(9)

热度(120)